我常熬夜,特別是晚上,

安靜的環境讓我更能專心的思考創作。

 

我MSN上的夜貓族朋友,不在少數。

當我想不出點子時,他們總是能陪我聊上幾句。





 

友人忽然傳來一個訊息。



 


對方忽然沒有回應,正當我想著:

 

「對方是男的,開這種玩笑是否太超過了?」

「畢竟,個性再怎麼像男生,還是得收斂一點才是。」

 

此時,對方又捎來了新訊息‧‧



 

※他簡直是天才呀!內容不但有趣,而且還押韻!

 

我當下立刻回應他:「我要把你的話PO上網!」


他開始緊張了,苦苦哀求我,

跟我說他馬子會看我的部落格,

要求我千萬不能PO,

還要我開個價碼,想用錢解決這件事。

試問,這麼好的賺錢機會,怎麼能放過?

 

 

 

 

 

 

 

 

 

 

 

 

 

 

 

 

獅子大開口,連屁都沒有。

 

 

那就 po 吧。


 

這傢伙還在自己的照片上打了馬賽克,可惜我已經存檔了。

礙於朋友一場,就不公佈他的姓名了。

 

我真是太善良了~(  ̄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