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真的很久沒這樣跟人交談了。

(因為宅太久了‧‧



和別人交談,幾乎都是透過MSN、E-mail、電話‧‧。


前幾天到台北談事情,去一間裝潢超棒的公司,


和我談事情的是兩位外型亮眼的女生(大概只有20來歲),


就像是日劇中的那種OL女孩。



曾幾何時,我也曾如此風光過‧‧‧

(疑,好像還真的不曾有過!)



當她們詢問我各種問題時,我都是憑著第一個直覺和反應回答。


老實的我‧‧‧把我宅女的生活完完全全的毫不隱藏的講出來。


越是講到後面,我就越後悔‧‧‧



所以我開始在腦子裡想:「總得說些家裡以外的地方才行呀!」


所以我硬是想了一個地方,想告訴她們我一點都不宅。
























其實除了大潤發和家樂福‧‧我偶爾也上菜市場的。


─ END ─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測驗蠻有趣的,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 宅女&熟女&正妹 妳是哪一種? ←




我只有38分,有沒有人比我低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