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對那些買禮物送女友的男性們提出強烈的抗議!(怒)

我認為政府應該立個法案好好保護全國女性同胞的禮物,

防止她們的禮物不被她們的男友侵犯!完全的享有禮物的所有權和使用權! !




好了,我說完了,咱們進入主題。




之前,電玩美女瑤瑤的廣告「殺很大」讓全台的宅男們個個為之瘋狂。

甚至連廣告中的台詞「殺很大」也被各行各業拿來當成廣告詞,

就連新聞都以「X很大」來下標題,由此可知瑤瑤這廣告影響力有多麼大了。

最近,電玩美少女瑤瑤又拍了新廣告「白馬馬力夯」

這次的廣告商品是提神飲料,廣告內容稍嫌vulgar了點,但廣告效益應該是很可觀的。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

因為,我知道有人為了瑤瑤特地去買了「白馬馬力夯」來喝,而且是我們公會的。

(請原諒我,在這我就不公佈我們公會名稱了‧‧‧)


瑤瑤這個女孩,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年紀小小就懂得幫家裡分擔家計。

之前的廣告,意外引起物化女性的「峰」波事件,個人想法是,看完笑笑就好。

我認為還蠻有創意的,至少我記得這廣告,這也表示廣告主的目的達成了。

至於,廣告內容拍的好不好?重要嗎?其實對某些廣告主來說,應該是不重要的,

因為他們注重的是廣告效益,只要廣告有影響力就行了。

大企業的廣告會比較注重企業形象,所以會點到為止,他們寧可多花點錢強力播放。

因為業主花錢拍廣告不是為了參加比賽,而是希望我們記得廣告,好購買他們的商品。

所以我不得不說「白馬」這家廠商很聰明,知道找瑤瑤來拍廣告,

畢竟,誰知道這股瑤瑤熱潮還能維持多久,是吧。


 

白馬馬力夯官網:http://www.pixnet.net/event/horse/


這篇沒什麼笑點,這也表示要我正經一點,我還是辦得到的。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