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時讀的是美工科,所以我常常熬夜趕作業。






念過美工科的朋友應該曉得,這科系的作業都是相當花時間的。

所以我作業經常拖繳,到現在演變成拖稿‧‧(幸好有音樂的陪伴)



前幾天逛無名影音,意外發現了一個音樂MV。


女子嘻哈團體(始祖):TLC


我第一次花錢買的CD,就是她們的專輯。





【奇摩音樂資料】

TLC音樂史上最暢銷的女子團體,在全球締造了兩千七百萬的專輯銷量,

外加九百萬的單曲,透過音樂、風格和時尚形塑了流行文化。

雖說TLC的事業像是一場高潮迭起的戲劇,但她們留下的是十年來的傑出音樂,

到目前仍是最暢銷的與最具影響力的女子團體。





忽然感到好奇,別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音樂?


所以我在MSN上隨便問了一位男性友人。








‧‧‧以下省略。



他說自己以前很喜歡伊能靜,還改了她那首悲傷茱麗葉的歌詞。



「悲傷豬八戒~悲傷豬八戒~長夜漫漫無法減肥~總是見到體重機~落淚。」



‧‧‧以下再省略。








由此可知,音樂的魅力果然無人能擋,即使是豬八戒也不例外。


─ END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蠻好奇你們以前都聽哪些音樂?

講來聽聽,說不定我能間接猜出你們的年紀。



另外,感謝各位網友,我的螢幕已經順利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