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滑鼠加熱鍵畫圖的,我也習慣了這種繪圖方式。

愛畫圖的朋友們總是勸我去買個手繪板來用,他們說這樣可以加快畫圖的速度。

我必須要先強調一點,我絕不是捨不得花那個錢。

是因為看到朋友們的作品,才讓我心動的。




埃西歐:這張圖其實我畫的很混‧‧






老菜:只要妳在感情上,經歷過大風大浪就能輕鬆畫出來。





阿貴:隨便都畫的出來,這就叫做「專業」。





所以!我必須要強調一次,我絕不是捨不得花這個‧‧


因為人總得向前看,所以我昨天一早就跑去基隆市區的燦坤。


其實我對手繪板沒特別的研究,也不太懂,店員跟我介紹:


「手繪板首選就是WACOM,光聽他諧音就知道多好了(WACOM)哇靠!」


看他介紹內容夠噱頭的份上,所以我買了。





本來想買的那台缺貨,得到台北才買得到,所以我買了這台WACOM─BAMBOO。


大約是6400多元,尺寸是6*9的。

是不是?我都說了,我絕不是捨不得花這個‧‧







所以,我強烈的質疑‧‧














─ END ─

好啦,剛開始用的確有點不習慣,如果你們看我更新速度變快了,
那就是我已經成為手繪達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