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去便利商店串個門子已經成為生活習慣,目的就是為了要吹冷氣。

因為捨不得那些電費和為了愛護我們可愛的地球,我們家堅持不開冷氣。


好,我承認~電費對我的影響比較大。
(但那不是重點)







昨天,老爹出門散步,回來的時候手上也多了一袋。

思樂冰,一共五杯!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喝得完,算了!

如果是我去買,我想我可能也會一次買五杯。

(因為我們家有貪小便宜的血統)


所以我開始盤算:把剩下兩杯放冷凍庫,先花個十分鐘喝完第一杯,

然後再接著喝剩下的兩杯,應該可以在冰沙的情況下把思樂冰喝完不成問題。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欸!你們兩個都當我是豬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