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會選哪一種?






















以前不知道是哪位預言家說:「西元2000年是世界末日。」

結果現在已經2009年,全世界的人都還在呼吸。

小時候老媽帶我去算命,算命的說我以後長大會很
好野(台語)。

結果我到現在都還很
善呷(台語)。

天真的老媽還因此和我約定,

希望我以後嫁人
至少要準備100萬的訂金給她才能嫁。

姑且不管世界末日真假,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算命的為什麼要騙我媽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