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我正忙著趕插圖給主任,男友忽然出現在我身後。

難得他自己去洗了一盤葡萄,邀我一同享用,我因趕稿為由拒絕了他。

他當下什麼也沒說,整盤端走,按道理來說也該留下幾顆讓我嚐嚐…

無所謂,不過就是盤葡萄嘛!有什麼好稀罕,於是我繼續手邊的工作。

過了一會,他又出現在我身後,開口說:「家裡沒茶包了。」

原來他想喝茶,卻發現茶包沒了。

我沒回頭,直接回他:「哦!明天我出門買,今天委屈點喝開水吧。」

他沒吭聲,忽然從我面前伸手把放在螢幕邊的燃燒菌減肥茶抽走了一包。

「欸!那很貴耶!」我生氣的喊著。

正打算轉身搶回那包減肥茶時,我發現他…
























這很扯!反一次就算了,他居然還反兩次。(這是錯上加錯最好的例子)

正當我納悶面前這個人是如何當上老師的同時,

他臉不紅氣不喘,
緊握手中的減肥茶,一臉正經的回答我





其實我比較希望他的回答是...

「因為,我是妳的男人。」或是「因為這樣才配得上妳。」

天呀,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