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別以為它只是個普通的散熱墊哦!

這散熱墊來頭不小,因為它可是獲得多項大獎的設計!

而且是台灣設計師 謝榮雅 設計的哦!
(獲得國際最多工業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

除了禮物還附上了一張小卡片......


天呀!超感動的~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可以不支持這位台灣設計師。

當然我也不是隨便支持的,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

因為它的優點太多了。

+ 無須消耗任何電力。(真省錢)

+ 無風扇零噪音設計。(好安靜)

+ 整體波浪造型增加空氣對流空間。(好創意)

+ 使用可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真環保)

+ 可捲式軟性材料、易收納。(真方便)

+ 超輕量設計攜帶無負擔。(真輕便)

+ 可置於筆記型電腦手提包,增加受撞擊時的吸震性。(真保險)







其實老爹根本不想吃壽司,是因為他把筆電弄壞了!!! (抱歉,離題了…)


這份禮物,我收的開心,同時也很替這位設計師感到驕傲。



一般市面上的接電式散熱墊,價格動不動就要上千,而且大多是利用風扇抽風方式,

不但耗電而且或多或少都有些噪音,攜帶也不方便。

這位台灣設計師利用可自然分解的環保質材,設計出這款不需用電又有設計感的作品。

環保的設計概念,讓人驚訝,我覺得它不只是一個產品,更是一個藝術品。

這款設計,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大福音。

不需花費電力,攜帶又方便,多功能用途,價格也不貴!

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多多支持哦!

台灣優良設計產品「波浪散熱墊」

http://www.giwu.tw/wcp/sale.html


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台灣設計品牌站上國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