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我完全沒有用心在自己的夢想上,也因此浪費了不少時間。

唯一對這條路有貢獻的行為,勉強只能說我看了不少的漫畫。



別說是漫畫家了,連一份工作我都做不常久。(真的很可恥...)

大約五年多前,我認識了我現在的男友。有一天他忽然對我說:





他提醒了我,也喚醒我內心的小宇宙。(漫畫夢)


所以我很感謝他...




















有句話說的好:「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於是我真的就這樣跑去書局買了兩本軟體的書,只可惜很多的內容我都看不懂。

所以我去找了一份美工的工作,試用期三個月,時薪一小時七十五元,

我當時的薪水,一個月大約是一萬元。


你們一定覺得薪水很少對不對?可是我並不這麼想。


雖然薪水很少,可是我能接觸到我想學的美工軟體,

我不用花錢就能學會軟體,每個月還有錢可拿,爽呆了。

書上看不懂的,問同事、上網查、自己摸索。

很快的,繪圖軟體也漸漸上手,試用期滿我也被升為正職員工。


後來我又進入了廣告業,學會完稿、排版、等等...。

不怕坦白告訴大家,我剛開始玩部落格的時候,就是我剛碰繪圖軟體不久的時候。


我大約是三年前開始玩部落格的。

一年多前,參加部落格的網路比賽,認識了永續圖書的林主任。

然後出了一本書,我很感謝他的提拔。

(雖然臉長的很殺氣,其實他人很親切的)

目前第二本正在趕工中,謝謝大家第一本的支持。


後來認識了老菜,也因為他的介紹,我又認識了愛比,

所以才能在這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算是一位圖文家,因為我還在努力中。




太多人把時間白白浪費在等待之中,而從未紮紮實實的去實現夢想,

等到夢想的賞味期限一過,才發現夢想與現實的差距已越來越遠。



這是我書裡的一句話,獻給你們。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