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的新書終於上市啦!


要完成一本書可不容易~如今看到書,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還記得剛要出第一本書的時候,

惡魔
主任問我:「什麼樣的書,妳會想買?」







我覺得,以前的我,好天真、好純潔、好單純......


不過,當時我還沒有自己完成一本書的經驗(排版、封面設計)。

我向主任提出我的問題,主任只用了三個字來回答我。







也因為如此,我漸漸發現自己是屬於那種需要被逼才能發揮潛力的那種人。


接著,第二本書也完成了。


瘋味十足!別說我瞎掰2 
可以的話,就順便訂購吧...XD



想不到,主任看我會一點InDesign(排版軟體),於是又講了三個字。




其實當時InDesign我只會"貼上"跟"置入"啊啊啊!!(吶喊)


不過呢......






然後霹靂啪啦~出版社給我的工作也變多了。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是永續圖書培養出來的。







【活動方式】


找出十個不同處,用回應的方式回答。

(請隱藏回應,公開回應視同棄權)

最早答對的前三名朋友,可獲得感動的親筆簽名書一本!


揉揉眼睛!準備好就開始吧!



【正確封面】







【錯誤封面】




越早回答,得獎機會越高,加油呀!!

記得!要隱藏回覆才可以回答哦!!

※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們,要記得留下聯絡信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