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男友說我變了好多......




以前出門還會挑包包,現在出門只知道揹購物袋。


以前出門還會化化妝,現在出門連眉毛都懶得刮。


以前在家還會洗洗澡,現在出門回家也不見得會洗。


以前約會還會花時間挑衣服,現在連約會都懶得約。


以前還會裝裝可愛,現在連看正眼看一眼都很少。


以前情人節還會特地準備禮物,現在卻都直接折現。


以前會彼此叫對方寶貝,現在都直接叫「喂」!




以前、以前、太多的以前......女人真是個奇妙的生物。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檢討中)



你們有聽過對方說過類似的話嗎?我聽一句很受傷的......


「我有女友像沒女友一樣。」

這是我上個男友留給我的。(交往四年,後來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