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述的【衝級運動襪】、【全方位功能襪】兩種,

另外還有【功能慢跑襪】,適合健走與慢跑者。

三種款式都是針對不同的需求而設計。

尺寸有分成男生、女生兩種,還有不同的顏色可以挑選!






以前在台北上班時,通勤時間來回要花三個多小時(經常需要久站),

這個時候就很適合穿【全方位運動襪】了。

工作固然辛苦,但也要記得愛護自己呀~

健走、慢跑的時候適合穿【功能慢跑襪】。

剛好適合我老爹穿,因為他每個禮拜都得去復健!

這時候拿雙【功能慢跑襪】對著他說:「傷在你腳,痛在我心。」

天呀!老爹肯定覺得我是個孝順的好女兒!

【衝擊運動襪】適合快速運動者穿,我男友常和同事打羽球,

這時候拿雙【衝擊運動襪】對著他說:「不讓你傷~」

天呀!他肯定會覺得我是個體貼的好女友!

完美!完美呀!這襪子真是太牛了!!


其實台灣製作襪子的技術很好,國外常驚歎台灣高精良的技術,

但台灣製造一流的襪子卻總急著輸出到美國、歐洲、日本等國家。

市售不少運動襪,常常是品質低劣或無高品質的運動襪產品。

台灣製MIT高品質的"Titan機能運動襪"


是太肯耗時多年的結晶,一推出就選擇在台灣上市。

目前僅能在網路線上才能購買得到

這真是台灣人的福音呀!讓人感到驕傲~

首批限量上市,想買的人動作可得快點囉!


Titan官網 http://www.titan-tech.com.tw/















說吧!老爹~今年的生日禮物您想要啥?嗯...讓我猜猜,襪子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