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說秀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我相當珍惜這句話。


因為第一生命的身材、臉蛋我都沒有,所以我才能這麼了解這句話的含意。(淚)

而且我十個朋友中就有九個朋友都說我是懶女人,拜託!我也曾經很勤勞的!

以前我為了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可是吃過不少苦頭的。





沒錯,用啤酒洗頭!告訴妳們千萬別這麼做,因為頭會很







然後我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資訊,說用美乃滋護髮也可以讓頭髮變得烏黑亮麗。






是的~用美乃滋護髮,告訴妳們千萬別這麼做,因為頭也會很


但是其實一頭秀髮的第一個最基本條件就是…




絕對不要有頭皮屑!!







後來改用去頭皮屑的洗髮精,可是髮質卻。。。

要可以兼顧抗屑又可以保護秀髮真是難一舉兩得!

別怕!這時候就是對症下藥的最好時機啦!



花香5─有機草本:原效抗屑洗髮乳













接著是使用5天後,剛洗完頭髮拍的~頭髮還濕濕的呢!




中間我故意有兩天不洗頭看看頭髮會不會也容易出油。

結果是:不會!


再來看七天後的效果!




謎之聲:誰!剛剛叫我大頭的是誰!XD






而且!用這洗髮乳的時候,千萬不要擠太多!

因為,我是長髮族~長度及腰,壓一下就可以洗整個頭~我還覺得太多。

所以中、短髮的朋友們,我估計只需要壓半下的量就夠洗了。

洗髮乳品質我給它★★★★☆!

如果可能,可以改變我的掉髮情況,我願意給它★★★★★!

唔。。。我會不會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