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外出購買一些文具用品,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一隻狗狗。





這隻狗狗一路上一直跟著我,還猛盯著我手上的袋子。





我轉身,還加快了自己的腳步,希望能擺脫牠。





我最受不了這種小動物的淚眼攻勢了,怎麼辦呢?

所以當下我便決定,如果牠一路跟著我回到家門口,我就養牠!





果不其然,牠真的跟著我到家了,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我低頭看著狗狗想摸摸牠,可是牠有所防範,退了好幾步。

唉呀!牠應該是肚子餓了!

我趕緊進屋子裡拿了一支我老爹晚餐要吃的烤雞腿,打算先讓牠吃頓好的。

一支超大的烤雞腿當見面禮,我想漢堡(已經取了名字)一定會很開心。

可是,當我拿著香噴噴的烤雞腿給漢堡時,牠依然不敢靠近。

這也難免,畢竟我們還沒培養過感情嘛!

好吧~就把雞腿拋出去好了!

沒錯!只要漢堡吃了這支烤雞腿,一定會敞開心胸接受我的!

就這樣,我相信當雞腿落下的那一瞬間,漢堡也會接受我這個新主人的。




眼睛盯著那拋的好高高的雞腿,我心裡期待著。

















就這樣,漢堡叼著一支烤雞腿就離家出走了。

狗狗沒了,烤雞腿沒了,而我的失落感‧‧‧一直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