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我家賤內(老公)路過北市東區某條巷弄,

眼尖的我發現一家茶餐廳門口出現排隊人潮,

瞄了一下手錶,已經下午一點半了,用餐的人潮怎麼還這麼多?


「好!親愛的,咱們進去見識一下!」





這家位於東區小巷弄內的港式茶餐廳,

為什麼已經快過中午用餐時間卻還有許多人在排隊?

個人覺得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屬於"平價"美食!




港式凍檸茶 NT$.85

人手一杯!我就跟著點了......對我來說,就是加了很多碎冰塊的檸檬紅茶!

挺好喝的,夠甜也夠酸。我喜歡慢慢撈著上面的碎冰塊邊吃邊喝~( ̄▽  ̄ )







乾炒牛河 NT$.130

可以點!牛肉嫩又彈牙,味道也夠濃郁,好吃。






藍帶芝士雙蛋豬排飯 NT$.150

個人覺得普通,雖然豬排裡有起士,但總覺得豬肉稍微乾了點。

配菜只有四色蔬菜(火腿、紅蘿蔔、玉米、豆子)搭上雙荷包蛋和起士豬排,就這樣。





蜜汁叉燒 NT$.90

必點!好吃!大大一盤,肉肉有入味~

底下還鋪了生菜,搭配叉燒一起入口,有加分的效果,讚的咧!






港式雲吞 NT$.80

挺大顆的,一盤共八顆,還可以吃到整隻蝦仁。

不過味道不合我味口,我只吃了五顆,剩的~賞給我家賤內吃。
 謎之音:咦?一盤八顆就吃了五顆,那是......?


哦,對了,這家店不收服務費的,很棒吧!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嚐嚐,我建議可以避開用餐時段的人潮,它中間沒有休息時間的。



【店家資訊】

波記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8號

電話:02-87731913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記茶餐廳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