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油飯_漫畫拷貝.png

今年真是好運!不知不覺肚子裡又添了一個小寶貝,

我想~這大概就是緣份吧!∠( 」∠)_

(X啦!早說保險套不應該省的嘛!!!) ( ´艸`)

 

三寶即將出生,這表示挑選彌月油飯的時刻又到了!

不過現在市面上的彌月油飯品牌~還真是多到眼花撩亂啊!

基本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每家油飯都有支持他們的顧客群。

但這些彌月油飯都有個共同點

那就是包裝上看起來都很「簡樸」,而且大同小異。

以往我總是說服自己,不過就是油飯嘛!還能怎麼包裝?好吃就行了!

但今天我要介紹一家特別的彌月油飯,不但好看而且還非常好吃!!!

 

evAfter彌月油飯-從此以後,幸福

彌月油飯1拷貝.png

說真的我第一眼看到evAfter的包裝時,我還以為是蛋糕或餅乾的禮盒呢!

結果打開來確認看看,真的是油飯耶~這也太特別了吧!

(而且收到禮盒時油飯還熱呼呼的喲~)

保存方法拷貝.png

貼心的evAfter還附上了「保存方法」和「加熱方式」的小卡片~

彌月油飯2拷貝.png

今天試吃的油飯一共有三種口味素食甜在心傳統口味

 

廢話不囉嗦!馬上開動,首先試吃~

素食Vegetarian

彌月油飯3拷貝.png

16兩的 (圓糯米+紫米)油飯,真是份量十足啊!(°°)

evAfter素食油飯的麻油,可是選用台灣七十多年老店的麻油哦!

遵循古法:高溫炒料,蒸煮,壓榨,過濾等等手續製作

道地的台灣古早味!聞起來不油膩~難怪味道會這麼香醇!

 

另外我發現evAfter對於在用料上,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們對自家油飯的用心。

像是我最怕蓮子的苦味了!幸好他們有將蓮子中間苦苦的部份特別處理掉。

蓮子圖拷貝.png

另外讓我覺得驚喜的是「素火腿」還挺有肉味的~沒想到素火腿也可以這麼好吃!

至於埔里香菇品質就不用多說了吧!就是特別香、特別有味啊!

 

 

接著來試吃第二個口味~

甜在心Sweet Heart

彌月油飯4拷貝.png

一樣是16兩超大份的 (圓糯米+紫米)油飯~

再搭配「蜜汁雞腿」和「紅殼茶葉蛋」,光看這組合就超滿足啊!

彌月油飯5拷貝.png

快看看這滿滿的配料!下手這麼重,evAfter難道都不用考慮成本嗎?!XD

黑糖龍眼乾、腰果、葡萄乾與白芝麻和甜甜的油飯一起放入口中!

甜甜的味道口感特殊,足以滿足甜食控的味蕾!

連我那挑嘴的兒子都超捧場~盛了半碗給他一下就扒光光。

(臭小子!如果吃媽咪煮的飯你也能這麼捧場就好了!!!)

蜜汁烤雞腿+紅蛋拷貝.png

烤爐烘烤的蜜汁雞腿,香嫩多汁!size超大支~啃起來就是過癮啊!

還有他們家的紅蛋!可不是外面一般在賣的那種色素紅蛋~

evAfter紅蛋是「海南有機茶葉」蒸煮的「紅殼雞蛋」,

非常健康~完全不用擔心會吃進什麼色素或是化學染劑。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

傳統口味Traditional

彌月油飯6拷貝.png

同樣是超滿足的份量!16兩的麻油油飯,搭配「蜜汁雞腿」和「紅殼茶葉蛋」!

彌月油飯7拷貝.png

配料有:溫體豬肉絲、埔里香菇、金鉤蝦、特選魷魚。

傳統油飯的短糯米超香!用料實在,所有食材都有均勻入味!

米飯吃起來軟硬適中,口感有彈性且不黏牙~非常夠味!(ˇڡˇ)

evAfter傳統口味油飯並沒有加入一般彌月油飯中常見的栗子,

但如果你希望加入栗子其實也可以另外要求哦!是不是很棒呢~

 

雞腿剝開圖拷貝.png

雞腿使用特製烤爐烘烤,鎖住肉汁一口咬下一樣是香嫩多汁!

紅蛋拷貝.png

紅蛋一樣是「海南有機茶葉」蒸煮的「紅殼雞蛋」~

看看這蛋黃,有夠大!我猜連雞蛋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

另外,evAfter的彌月油飯除了好看大方又好吃之外~

還有一點是我最欣賞的地方,那就是他們的「飯盒」!

客制木盒拷貝.png

飯盒底層採用SENGON客制木盒,能吸收多餘的油與水氣,提升米粒彈性。

而且全禮盒包裝「拒絕使用塑料盒」,非常重視環保。

除此之外還提供彌月賀卡,evAfter連卡片看起來都和別人不一樣!

彌月卡拷貝.png

坦白說這也是我目前試吃過最好吃的油飯!真的不誇張~

evAfter是近幾年新創的彌月油飯品牌,不同以往其它品牌的彌月油飯~

他們號稱是一家以英國Fortnum & Mason為目標的彌月油飯公司!

(賣油飯賣到這種程度,感覺就屌屌的,聽說到現在還在不斷改良中!!!)

不管是食料、包裝、環保、客製、物流運送方面

都能看出evAfter對顧客的那份用心。(其實我懷疑他們有強迫症…)

 

然後我文章還沒寫好,他們包裝又更新了…_(:3」∠)_

(強迫症症頭又發作了!真的是不斷改良中!!!)

彌月油飯8拷貝.png

彌月油飯9拷貝.png

evAfter包裝高貴精美,用料實在又好吃!

送彌月油飯時,拿出來感覺就不一樣超有面子的~

大致介紹到這邊,感謝收看!

分享給有需要的準爸媽們參考看看囉~ (́><‵)ノシ

 

只要您在懷孕滿34週產後一個月內,歡迎預約試吃!

預約試吃網址:https://goo.gl/rSP8cD

※ 本文由evAfter彌月油飯 贊助撰寫 ※

------------------------------【店家資訊】------------------------------

evAfter彌月油飯-從此以後,幸福

evAft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fter.happily

evAfter網站:www.evafter.com.tw

 

 

arrow
arrow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