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_透隱時尚行動哺乳巾拷貝.png

親餵是媽咪與寶貝的親密接觸時刻~( 」∠)_

看著寶寶吸母奶露出滿足的臉自己也覺得好幸福哦!

(其實我更希望寶寶快點長大,這樣我會更幸福!!!) ( ´艸`)

 

親餵母奶好處多,但有些問題還是挺讓媽咪頭疼的

例如:外出餵奶,得找到適合餵奶的地方。

這時如果有條哺乳巾,那可是幫了媽咪一個大忙啊!

 

好的!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今天超媽要介紹一條超超超好用的哺乳巾!!!

我可是老老實實的試用了一個月哦~

而且試用之後我馬上就和舊哺乳巾說掰掰了!(°°)ノシ

 

六甲村透隱時尚行動哺乳巾

產品圖_1.png

一般在哺乳巾的小空間內~媽咪體溫加上寶寶體溫其實是很悶熱的!

但如果使用透隱時尚行動哺乳巾,就完全不會有悶熱的困擾哦!!!

 

產品圖_2.png

因為它的布料很輕薄,再加上孔洞式織法所以非常的透氣!

媽咪們可能會擔心這樣的孔洞設計在餵奶時會曝光,其實完全不會哦!(°°)ノシ

產品圖_2-2.png

寶寶的反應最真實!瞧瞧我家三寶妹,完全沒有不適感~

光是舒適透氣這點,就值得我好好誇獎這條哺乳巾了!

回想以前在外用舊款哺乳巾餵二寶妹時,她老愛動來動去的~

搞得我和她都滿身大汗,真是折騰人啊!

(還好這些苦日子都過去了!!!) ( ´艸`)

 

拿出舊款的哺乳巾來比較,馬上就能看出它們的差異在哪~

產品圖_4.png

舊款哺乳巾~用之不悅,棄之可惜!(´`")

能用就別浪費!拿來當外出時換尿布的墊子,也挺好用的!

 

一般哺乳巾造型攤開大都是長方形,但透隱時尚行動哺乳巾獨創梯形巾角設計

巾角梯形不會因為寶寶亂踢時而縮短哺乳巾的面積~不怕曝光,安心不側露。

產品圖_6.png

三段調整扣,媽咪可以依身形調整。

產品圖_5.png

使用多變,一巾多用!

一巾多用.png

想怎麼用都行!可將對應釦子釦好哺餵或是釦好扣子後用肩膀卡住,

甚至也可以直接使用後頸綁帶式。

即使是像我這種大隻女使用也完全沒問題哦!(́><)ノシ

產品圖_7.png

置物袋內可以放濕紙巾、面紙、奶嘴等等非常方便。

產品圖_8.png

買就送束口袋,好收納不佔空間~ヾ(°°)ノ゙

產品圖_9.png

由於布料很透氣,所以清洗上也很快乾,材質也不易皺

無螢光劑,SGS檢測通過,呵護寶寶細緻的敏感肌膚。

攜帶方便好收納,CP值超高!

有了這個哺乳好物,外出想親餵時不用再辛苦的找哺乳室了~

因為到處都是我的哺乳室( 」∠)_

產品圖_3.png

媽咪們!快來一起享受親餵的甜蜜時光吧!(•̀•́)و ̑̑

 

-------------【商品購買資訊】-------------

六甲村透隱時尚行動哺乳巾

六甲村育兒精品http://bit.ly/2G153hl

 

 

arrow
arrow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