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_漫畫.png

PS:圖片【不用補擦】是指不用一直補擦,視需要再補擦~

 

當媽媽之後每天從早洗到晚,洗到快厭世~

但沒辦法不洗!因為不洗堆在那看了會更厭世!

(所以,盡量交給隊友去洗吧!!!)∠( 」∠)_

好的!直接講重點!

做家事也要保養一下自己的雙手!才不會皺巴巴啊!

所以這次要推薦一款很特別的護手霜! (́><‵)ノシ

Repavar芮培菈 護貴手隔離慕絲

產品介紹1_商品_補拷貝.png

這瓶來自西班牙品牌的護手霜~可是被稱為會呼吸的隱形手套哦!

經實驗證實保濕防水隔離長達四小時!霧化慕絲可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性隔離薄膜

其屏障作用肌膚可正常呼吸同時防止刺激性物質水及清潔劑滲透

產品介紹2_商品.png

大小剛好攜帶方便,一瓶大約可使用290次,超划算的

換算下來使用一次約只需2元~真是經濟實惠!

(°°)و ←主婦心態:能省則省!

但不能只有便宜~也得要好用才行啊!!!

好!不是超媽我臭屁!我覺得我的手超適合推薦護手霜的~

為表達誠意!證明這瓶護手慕絲到底值不值得推薦!

先放一張使用前的照片來嚇嚇你們~

產品介紹3_商品.png

有沒有!我是不是很適合推薦護手霜啊(°°)

謎之音:因為這個人基本上都沒在保養的

好!回到正題!

一般護手霜大都是乳液或霜狀的,但這款護手霜可是慕絲狀的哦!

產品介紹6_商品.png

每次使用的量大約一顆乒乓球大小就夠了!

產品介紹4_商品.png

均勻塗抹於雙手,待1-2分鐘乾燥,形成隱形保護膜就OK了~

產品介紹7_商品.png

哦哦哦!這個好餒!而且又好玩~∠( 」∠)_

本來像阿婆般的乾乾手變得比較滋潤了~

所以說,女人果然是需要保養的啊!!!

持續塗抹兩週之後……

產品介紹5_商品.png

哦哦哦~果然很保濕餒!!!∠( 」∠)_

將使用前後的皮膚圖放大後比較一下,即可看出明顯差異~

產品介紹8_商品.png

是不是很神奇啊 (́><‵)ノシ

以上為使用者親身經驗分享,實際產品使用成效將因各人使用方式與當時膚況而異。

(原來保養自己的玉手也沒想像中那麼麻煩啊!)(°°)←懶女人

而且!這個連腳後跟也可以抹哦!

好!不是超媽我臭屁!我覺得我的腳也超適合推薦這個慕絲的~

為表達誠意!再次證明這瓶慕絲到底值不值得推薦!

再放一張使用前的照片來嚇嚇你們~

產品介紹9_商品.png

有沒有!我是不是超適合推薦的啊~(°°)

謎之音:因為這個人真的都沒在保養的啦!💢

因為腳的情況比較嚴重,所以我用兩顆乒乓球的量來塗抹~

產品介紹10_商品.png

哦哦哦!這個慕絲真的太棒了!(°°)

 

成份單純僅15無添加香料!

防水、保濕、隔離,透氣性佳~

像我這種經常接觸洗潔劑的家庭主婦,最適合入手了!

如果想買護手霜,卻又不知道選擇哪牌護手霜~

不彷考慮Repavar芮培菈 護貴手隔離慕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大致介紹到這邊,感謝收看!(́><‵)ノシ

------------------ 購買資訊 ------------------

Repavar芮培菈 官方網站 https://bit.ly/2WftUBM

Repavar芮培菈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pavarTW/

 

arrow
arrow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