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明珠暗投

意指珍貴的東西落入不明價值的人手裡,而得不到賞識或珍愛。



我是個購物袋愛用者,所擁有的購物袋數量比包包還多。



我熱愛購物袋的程度,連我的好友"靜宜"都很驚訝。

有一次我生日快到了,她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回答:「購物袋。」

結果她買了一個購物袋給我,還怕禮物太便宜,多買了一個包包給我。

不光是如此,我連買包包都只買"大"的。

原因就是"大包包"可以當成購物袋來用!

也許是我太常揹大包包了,某次我們出版社主任這麼對我說......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不過他講這句話倒是不只一次。

我也曾因為"大包包"而在超商鬧過笑話,某次到超商買飲料......







眼見店員小姐要幫我刷一個1塊大洋的袋子,我立刻阻止她!






這時,店員小姐先看著結帳台上的包包,然後抬頭看了我一眼。

接著又看著結帳台上的包包,然後又抬頭看了我一眼。

看著結帳台上的包包,然後再抬頭看了我一眼......

最後她拿出了一樣法寶!提把






天呀!原來這世上有這麼好用的東西!我都不知道欸!

人類果然是地球上最聰明的生物,總是在製造奇蹟。

坦白說,當時我好感動哦~那位貼心的店員小姐如此替我設想。

她就像一個天使一樣,全身散發著光芒,那親切的笑容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我,真的覺得這世上充滿著愛~


然後,我不自覺的......做了一件事。












唉呀~"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行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