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敞開心胸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那就是
……










沒錯,我「腳跟龜裂」而且還有一點脫皮現象!

說到這個「龜裂」我就難過,因為……






無奈的是,自己的腳比別人大就算了,居然還「龜裂」和「脫皮」!

唉呀!真是「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可我又不想抹保養品,我討厭腳底油膩膩的感覺!怎麼辦?!

沒錯!重點來了!







是的!保養足部,用穿的也行!

這次太肯又推出了新產品"
水感美足襪"~

感動阿姨我可是有親自體驗的哦!




不要噓我~放上這張照片我可是拿出相當大的勇氣餒!XD








是不是很棒!我個人超喜歡這雙「水感美足襪」~

不需要塗塗抹抹,保養腳跟就是那麼簡單!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我則是認為「完美保養,始於足下。」

看不到的地方都需要保養,更何況看得到的地方。

這雙號稱「足の面膜」

穿上它就可以輕輕鬆鬆保養腳跟,好穿又方便!

而且還是微笑品牌「MIT」出品!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試看看吧~













另有優惠活動:新上市優惠組合!

水感體驗組: 買2雙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雙 = 6雙 $1,750 (現賺350元)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雙= 10雙 $2,800 (現賺700元)

新品上市即刻體驗,免運費!

firo 網站:http://www.firo.com.tw/?bid=2008051500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