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首!以上三項中的最後一項是我真的有幹過的!!




為什麼忽然畫這篇是因為早上看了一則新聞。


一位媽媽把iPad給自己的女兒玩,女兒躺著玩iPad的時候沒拿好,

iPad就這麼砸壞她女兒的門牙......

正當我心想這小女孩怎麼這麼不小心的時候,(當時新聞還在播報中)

我聽到很不可思議的話!就是這位媽媽說要告這家平板電腦,天啊!

她的理由是:沒想到iPad這麼堅固,害她女兒門牙被砸壞。

其實我覺得這位媽媽應該要檢討的是自己使用產品不當才對阿......

怎麼會怪人家產品太堅固咧!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