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_漫畫_大鼓版本.png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大寶就上小一了!∠( 」∠)_

(如果可以媽媽真希望你現在就馬上十八歲!!!) ( ´艸`)

這年紀的孩子正是活潑好動又充滿好奇心的階段!

對於這階段的孩子們,家長通常都會幫安排一些才藝課程讓孩子們體驗。

很高興這次受到 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的邀請,讓孩子體驗「打擊音樂」的領域~

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

圖_8.jpg

圖_7.jpg

這裡有提供視聽影片的視聽區,家長可以讓孩子們在這觀看影片等待上課

由於我們提早到了,影片剛好在播放朱宗慶音樂劇團的表演畫面,

所以在等待體驗課程前的空檔時間,我們就先觀賞影片。

圖_6.jpg

趁著孩子專心觀看影片的同時,我先參觀了一下教室環境。

這邊可以讓家長在等待孩子上課的時間內稍作休息∠( 」∠)_

(感覺氣氛不錯!好像可以直接躺下來在這邊午睡一下) (≖‿)

 

影片無法滿足安撫年紀還小的二寶妹,

幸好這邊有很多音樂類型的繪本書可以唸給她聽。

(其實她年紀太小聽不懂,老實說超爸根本是翻給她看的) XD

 

圖_3.jpg

哦!對了,差點忘了還有可愛的豆莢寶寶!

圖_1.jpg

這隻抱出來~二寶妹馬上就被收服了。

連大寶都吵著要和豆莢寶寶合照一張留念!

 

音樂教室

樂器教室.jpg

哦!看見一台感覺屌屌的樂器!(  °°)

樂器_5.jpg

這樂器看起來好厲害的感覺~我家大寶真的可以駕馭嗎?

圖_9.jpg

嗯!假掰一下還可以 (́><‵)ノシ

(好像真的很會一樣!當媽的就是容易自我感覺良好啊!) XD

但我已經等不及快點讓他體驗一下了!光是看他握著棒子,我就好有成就感哦~

 

體驗課程的時間終於開始了!

漂亮的姊姊老師先帶領孩子做一些闖關遊戲,過程非常有趣~

遊戲一共有三關,闖關完成老師會幫你在闖關卡上蓋印章。

圖_10.jpg

闖關遊戲完成後,老師們首先會先邀請家長與孩子一同參與前半段的課程!

但只有一位家長可以陪同孩子進教室~所以二寶妹和超爸就先待在視聽室等候~

 

由於親子一同體驗課程這部份是不開放拍照的,我無法拍攝取景~

所以我索性不拍照了,直接放開心一起下去玩!

(課程實在太有趣,我彷彿年輕了十歲!) (°°)厚臉皮!

 

這裡的老師超會帶氣氛,明明是要讓孩子來體驗的~結果現場的大人們也玩得很開心!!!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心智只有十八歲的關係吧!) (°°)不害臊!

 

本來以為只有讓孩子體驗打擊樂,沒想到自己也一起體驗了!

體驗課程中,老師用「說故事」這種很可愛的方式介紹了音符~

還出了題目考我們,現場的大人和小孩一起搶答!

 

老師和小朋友的互動性很好,一邊唱歌、跳舞、玩遊戲,過程完全不會無聊~

課程中有介紹一些樂器讓我們認識,還邀請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操作。

幸好有來體驗~真的超有趣的!!! (́><‵)ノシ

 

前半段的體驗課程結束後,家長會被邀請到另一間教室觀看影片和了解課程

這時候,孩子們繼續待在音樂教室裡上課,因為老師給了他們一個小任務!

 

打擊樂器初體驗之 成果發表會 (́><‵)ノシ

圖_12.jpg

哦賣尬的!當媽的我好有成就感哦~想不到居然是合奏!

大寶今天才第一次體驗課程,馬上就上台表演了!

不說不知道,這些孩子全都是第一次接觸打擊樂哦!

 

課程體驗完還有自己完成的勞作小獎品可拿~

圖_11.jpg

結束後,大寶很滿足的一直說今天玩得很開心!
(看你一臉滿足的,其實你媽我也玩得很開心啊!) (°°)

 

而且成果發表會的演奏結束後,大寶居然還意猶未盡,

一直吵著還想在表演一次!(自信心來到最高點!)

看來大寶這次的打擊樂初體驗,算是非常成功啊!

大致介紹到這邊,感謝收看! (́><‵)ノシ

 

如果想讓小小孩接觸音樂,卻又不知道選擇哪種樂器~

家長不彷考慮【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課程資訊------------------------------

【免費預約體驗課程】

http://bit.ly/2NPWar9

 

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官方網站】

https://www.juschoo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