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和四位無名超ㄏㄤ的圖文家們一起用餐。

 

,大家應該不陌生,為了感謝他友情相助幫我寫序,

 

我決定當面將我的新書獻給大王。

 

而老也很夠意思的幫我介紹了三位圖文家朋友‧‧‧

 

 

第一個到達的是 牛奶人





其實我當下真的蠻尷尬的,因為我連個藉口都想不出來。( "  ̄ ▽ ̄)

他最近又要出書囉!大家也請多多支持呀~

牛奶人檔案:很親切、陽光型、穿著品味很好。

 

 

 

 

接著到達的是 月藏





雖然他自稱為大叔,但外型和年齡其實相當年輕,但經歷的確是「大叔等級」!

大叔已經出過好幾本書了,而且還送了我兩本 鬥法鬼畜PLAY 超開心!( ̄▽ ̄)

喜歡恐怖小說的朋友們,一定要買來看看~我一回家就看完了,內容超棒!

月藏檔案:穩重、有魄力、看起來就感覺很聰明。

 

 

 

 

再來是 研究牲小菊






很搞笑的一個人,幽默感十足!目前正在當兵,所以網頁更新速度慢是有原因的。

他的圖文書: 研究生了沒 也請多多支持。

小菊檔案:活潑、開朗、健談的好軍人!(聽說是替代役)

 

 

 

 

 

最後是 ‧‧‧

當他帶著安全帽出現的時候,我好奇的問:

「大王,今天怎麼沒騎小折?」






















安靜多了 . . .

 

戒菸還真的是蠻辛苦的。

菜大王人緣真的很不錯,連戒菸這種事情,朋友都幫他注意到了。

看到菜大王本尊,感覺很有趣,並不是長相,而是他相當的幽默。

菜檔案:很帥、很酷、夠義氣。(他逼我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