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是國小老師,上週末是他們學校的校慶。

 

小朋友應該都很期待「校慶」這種活動。

 

每個班級都得想出一些生意點子,

 

或者是賣些小吃或者是點心之類的。

 

所以他拜託我幫他作一個戳戳樂,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怎麼能讓小朋友失望哩!

 

 

首先,先做個樣子出來,然後修飾一下~

 

 

接著等白膠乾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後續啦!

 

嘿嘿!!這時候我的十二星座圖就有用啦!

 



 

 

既然是校慶,好吃的東西一定很多!

 

所以我也吵著要跟去玩(吃),無奈阿華田卻對著我說:

 

「不准!妳要幫我顧攤子。」

 

我這麼害羞的人,怎麼可能適合叫賣呢?!

 

這真是太難為我了。

 

 

不過,看在賣光就可以去玩(吃)的份上‧‧‧

 

我願意把羞恥心暫時的拋到腦後‧‧‧(  ̄ 3 ̄)y▂ξ

 

 

 

 

 

 

 

 

 

 

大概是我長的親切又有小朋友緣,所以生意相當的好呀!!

(網友:屁啦!!)

 

 

 

而且我發現,校慶真是一個覓食的好地方。

 

東西都是家長提供的,所以價格都好便宜喔!!

 

我回家的時候手上還多了一大包食物呢!

 

大盒炒米粉:20元

炸雞排:20元

奶茶咖啡凍(超大杯):15元

大比薩:35元

一大包涼糕:20元

小西點:10元

水果巧克力串:15元

 

這種價格在市面上怎麼可能買到!真的是有得玩又有得賺!

 

後來,回家的時候收到了一封信,是格友大嬸寄來的。

 

這大概是我正式成為圖文家之後,第一次收到網友的信。

 

信中大嬸告訴我,她相信我能在這領域上發光發熱,祝我新書大賣。

 

還親手畫了圖,真的好貼心。(拿著信的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謝謝妳大嬸,這些日子以來多謝妳的照顧,以後也請您多多指教囉。

 

 

 

 

 

爹,妳女兒我現在看帳單早已經麻痺,哭不出來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