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觀點和女人的觀點,一直以來都不能畫上等號。

男人總認為女人難以捉摸,而女人總嫌男人不夠浪漫。


舉例來說:




 女人就像是貓一般愛撒嬌的生物,真可愛!
 狡猾生物!這女人鐵定是想廢了我的雙臂!





再舉個例:



 這男人睡相真是難看,著涼了我可不管。
 這是真性情的表現!男人就該這樣才對!




當然這不表示所有男人、女人都會像我們這對情侶一樣。

少部分的男女應該就難說了‧‧‧特別是那些已經交往好幾年的情侶。



前幾天,我在沙發上睡著了。



半夢半醒間我看見我男友到客廳開冰箱拿飲料喝,

當時我瞇著眼偷看他。我心想,他好久沒抱我上床睡了,

裝睡一下,希望他能會有所動作。(抱我上床之類的‧‧


結果他拿著飲料就走回房間玩魔獸了‧‧‧


靠!魔獸比我重要就對了!


但我心想,我現在的體重不和以前一樣,

要他抱我上床,也算艱難任務。


不過‧‧‧








你至少給我蓋個被子吧!禹小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