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體貼的女友,上一任男友曾經對我說過:「我有女友跟沒女友一樣。」

個性男性化也不夠溫柔,總是把朋友的約定看得比男友還重要。

交往五年多了,也沒做過什麼讓他感動的事情,除了在他家人面前裝的比較乖一點之外...

真的...好像...似乎...應該...沒有做過什麼讓他比較感動的事了。

而他,優點卻相當的多,缺點大概就是木訥、悶騷了點。(長相平凡不知道算不算缺點...)



對遊戲世界中的我,他也是不離不棄。





對懶惰成性的我,他也是有求必應。





即使是我拖稿了。


























他依然老實的要命...



還好,主任只是要送葡萄過來而已...只是那箱葡萄我收的很心虛就是了......┌( ̄▽  ̄  )╭ 

(不過我也沒拖稿喔,不知道為什麼繳稿當天我總是能把東西趕出來,真是神奇。)

PS:主任謝啦!葡萄真的很好吃餒~




你們喜歡自己的另一半說話老實嗎?

對我來說,老實話大於甜言蜜語,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