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感動阿姨要來推薦女生必看的電影!















第五名 【穿著PRADA的惡魔】



剛入社會的新鮮人,充滿抱負與理想的OL,

從職場上領悟到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

雖然第四台重播好幾次了,但我就是看不膩!

女魔王的包包!每個我都好想要啊啊啊!(吶喊)







第四名 【慾望城市電影版】



由莎拉潔西卡派克主演的凱莉,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四位慾女總能把情男慾女詮釋的恰到好處!

很多人對另一半不敢講的話,在朋友面前卻能侃侃而談。

不知道妳們是否也會如此呢?( ̄ˇ  ̄  )







第三名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一個可愛又充滿幻想的女孩,活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裡。

故事內容有趣又溫馨,是部獨樹一格的浪漫喜劇!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樣這麼天真......┌( ̄▽  ̄  )╭







第二名 【時尚女王香奈兒】




一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是如何成為一位時尚女王的?!

雖然我老媽老說我是從垃圾場撿回來的,但我最後還不是成了作家!

(吚......應該勉強算吧?)┌( ̄▽  ̄  )╭

所以命運跟未來是不能畫上等號的~嗯哼!







第一名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這部片我從頭看完,至少掉了五次眼淚!(不誇張)

這部片的女主角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她─【衰】!

總之,這部片是我目前心目中的女生電影榜第一名!

超‧好‧看!




其實這五部片不能說是女生必看的電影,應該說:

是最適合女生跟女生一起看的五部電影!


女孩們,妳們覺得還有哪部電影最適合女生跟女生一起觀看的呢?

快介紹給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