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新年啦!真好,又可以放假了~

雖然惡魔主任有提前跟我說明年的春節我可能放不了假‧‧‧

不過!我當然是隨便聽聽囉~怎麼可能嘛~哈哈!

想也知道,主任怎麼可能會對我這麼殘忍呢~對嗎!主任您說對嗎?!

PS‧假如您有看到這篇文章~請記得打電話跟我說聲:「春節我讓妳放假!」好嗎~





回到主題,兔年快到囉~今年感動阿姨也畫了手機桌布給大家使用。

不嫌棄就請抓回去用唄~






畫了女生當然也有男生專用版啦~

阿姨很識相的!當然是畫兔女郎給你們這群小兔崽子看囉~





咳!別這樣,給我們家禹小華一點面子,仔細一看他其實也挺性感的。



用我的手機示範是這樣








另外也做成了噗浪圖,點圖可直接套用。




話說,新的一年又到了,大家有什麼願望呀?

我不貪心啦~讓我中個幾次樂透頭獎、每天吃巧克力都不用擔心胖、

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魔獸世界全身頂級裝備之類的‧‧‧

唉呀~我的願望真的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