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君子動口不動手。我忍!





沒關係,君子動口不動手。我忍!





沒關係,君子動口不動手。我忍!


有些人講話很毒

有些人講話很沒禮貌

還有些人講話很不尊重別人


無所謂!!


「君子動口,小人動手,聰明人動腦。」



我,要當聰明人。





















我沒動手,我只是關門放狗。


─ END ─


君子不該動手也不該動口,應該當個聰明的君子,動動腦

嗯‧‧‧其實我自己目前也沒法辦到,加油吧。


對了,阿福的50人T桖計畫,名額已經額滿了哦,謝謝大家。

大家不要在寄信過去囉~阿福如果有發動第二波活動,我會告訴你們的。

可能得等到明年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