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的理由是什麼?


這得從我國小說起‧‧‧







































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家書櫃。(註:只是冰山一角)



主任為了讓我多吸收一點優質讀物的內容(順便找靈感)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拿一些書來給我看,真的是辛苦他了。


主任,我會盡量加油的!! 

小聲的說:其實,我個人比較偏愛的閱讀物...是漫畫。




說到看書,你(妳)知道自己是屬於那一類型的嗎?


看書,大致上分為五種類型


照單全收什麼類型的書都看,沒有任何理由,只是看書而已。

抉擇所愛只看自己喜歡的書籍,其它書對他們來說興致缺缺。

揀別所需只挑與自己用得上的書,例如:參考書、課本等等。

隨著流行只看現在最流行的書籍,趕流行的也是這一類的人。

益書開卷選書注重內容,只要是對自己有益的書,他就會看。



我覺得是我是屬於揀別所需那一型的‧‧‧


你(妳)是哪類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