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少出門,如果有事情非得出門一趟,

我一定把所有的約會都約在同一天,一次解決。








開會的地點,剛好在威秀影城附近。

我看了錶,推算了一下時間。

嗯,兩個鐘頭看場電影差不多。

反正逛街會亂花錢,那還不如花個200多元看場電影算了。



於是,我決定一個人看電影。

由於趕時間,我只好隨便挑部電影看。

看完之後,我感覺很空虛...

不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看電影而空虛。

而是因為電影...真的...真的...很難看......

我很慶幸,還好沒有和朋友一起看這部電影。

要是帶朋友來看的話,肯定會嫌棄我挑片的眼光。



於是我帶著這份空虛感,走出電影院,

順手拿起手機......撥給
老菜










不知道為什麼,打完那通電話之後,我的空虛就變的沒那麼重了。

一直到幾天後,我接到老菜打來的問候電話,我的空虛感又冒出來了。



於是我又拿起手機,開始考慮......


我是否該撥......Abby的電話號碼。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