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猴急的樣子,我很擔心他不會留點給我,所以我對他說:

「欸!別吃光哦~要留一點給我哦!」

他很自然的回答我:「哦!知道了。」






看著桌上剩下的空盤子,我當然是很火大啦!

所以衝進房間找他,想和他演部「興師問罪」的戲碼。

沒想到‧‧‧他全副武裝的這麼對我說:














‧END‧



【近況報告】


最近都待在家,因為工作很多還沒忙完~

再加上最近老是下雨,也很少出門。

不想工作的時候,我都會看看新聞,休息片刻。

前幾天看了凡那比颱風的災情報導,忽然有感而發,

改編了一首周董的「七里香」

送給南部的災民們。


(註:無任何政治立場,純屬博君一笑。)




【七里香 我家淹水你在睡覺版】


窗外的雨水 在排水溝裡多嘴

你說這一天 會有淹水的感覺

市長的座車 在市區來來回回

你用模糊畫面說明你並沒有睡


下大雨 的滋味 災民們都已了解

治水的經費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能防水 的閘門 就這麼的消失變沒

你說你捨不得用掉這一筆經費


雨下整夜 地上水溢出就會淹水

屋裡家具 付出的鈔票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心痛冷卻

你出現在新聞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地上水溢出就會淹水

地下車庫 像波濤洶湧的海底世界

我滴著血 把泡水的車送去車場排隊

能補助多少我想要了解


雨下整夜 地上水溢出就會淹水

屋裡家具 付出的鈔票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心痛冷卻

你出現在新聞的每一頁


那豐沛 的雨水 淹沒了颱風季節

而你的言語聽不到應該有的抱歉

你突然 對我說 視察太累所以去睡

我此刻卻只想縫上你倔強的嘴


雨下整夜 地上水溢出就會淹水

屋裡家具 付出的鈔票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心痛冷卻

你出現在新聞的每一頁


整夜 地上水溢出就會淹水

地下車庫 像波濤洶湧的海底世界

我滴著血 把泡水的車送去車場排隊

能補助多少我想要了解~~~~~~~~~



事後再吵也無濟於事,趕快改善比較重要。


-------------------分隔線-----------------




咳!另外,【channelN】又更新了許多影片!




老王呀~我看十支影片,有九支影片都是你輸......(你該加油了!)

順便強調下,我依然還是駐站作家之一,只是我很少更新......



想看更多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channelN&category_id=13982197

順便強調下,我依然還是駐站作家之一,只是我很少更新......(可恥可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