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病毒無所不在!

當媽後不僅廚藝進步,對於料理時的衛生習慣也變得特別講究~

不講究不行啊…畢竟小孩的腸胃都特別容易出狀況嘛…_(:3」∠)_

 

尤其像我這種家中有小小孩的媽媽主婦們,在烹飪時更要特別注重衛生才行!

以砧板來說吧!砧板是每天做菜都會用到的廚具,都已經將生食熟食分開了,

但產生的刀痕與長年使用的磨損痕跡還是免不了會藏污納垢~
即使已經做到「淋滾水殺菌、放置通風處」,我依然覺得殺菌效果不太夠!

是的,我當媽後變得很龜毛_(:3」∠)_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一組「非常厲害」又好用的砧板滅菌器(´з`)

 

O.IGO紫外線刀具砧板滅菌器

產品質感.png

沒錯!不用懷疑,這真的是砧板♥♥♥

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你們看它是不是美翻了!!!

產品包裝.png

這組「砧板滅菌器」不僅外表吸引人而且功能更是強大,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好!我等不及要推坑了~咱們先來看看配件有哪些吧!

開箱配件.png

這次開箱的機型為白色款,它另外還有黑色款~共兩色可選。
 

來!我先大概組裝一下給你們看看!

但其實也只是把砧板先放進去而已啦( ̄▽ ̄)

稍微組合.png

天啊!光是看到它擺在那我就自嗨的不得了(´`)


這組紫外線刀具砧板滅菌器顧名思義就是它的「紫外線滅菌」功能啦~

操作上非常簡單,長按電源鍵一秒以上就能開機了,開啟殺菌按鈕也是一樣的方式。

※但要比較注意的地方是如果「戴手套」的狀態下可能會無法順利開啟。

殺菌中.png

開啟殺菌功能,一次所耗時間約120分鐘。

如果電源未關閉,它會在六個鐘頭後「再次啟動」殺菌模式。

簡單來說就是:2小時殺菌→6小時待啟動,一天共三次循環。


殺菌原理是使用UVC紫外線+臭氧確實殺死細菌,再加上內建熱風烘乾~

紫外線.png

像我有時一天只煮一餐,所以我會等它殺菌模式結束後就關閉電源。

但如果是一天煮三餐的主婦們,就是讓它自動跑「待啟動」模式就可以了。

ps.其實它不怎麼耗電哦~

 

除了可替砧板消毒之外,另外像是刀具、料理剪刀都可以一併收納滅菌!
主機體上方後面的收納位置,可收納多把刀具及一把料理剪刀。
主機後下方有一個集水盒,是專門收集機內烘乾時的水分,非常方便清理。

放入刀具剪刀.png

再來介紹很有美感的~

TPU高機能環保耐熱無毒砧板

 

三塊TPU砧板上分別標示上「蔬果、生食、熟食」貼心設計的圖樣,

適用各式食材,按照分類小圖來使用也比較不容易拿錯。

TPU砧板.png

砧板背後有防滑設計,切菜時不用擔心砧板會滑來滑去。

防滑設計.png

當然,基本接水的凹槽也不能少~

防漏凹槽設計.png

砧板材質TPU屬於環保質材

埋在土壤中5-10年可透過微生物徹底分解,不會危害環境。

高耐磨、高硬/密度、不易產生刀痕及滲透氣味

可耐高溫超過150°C,不會產生任何危害人體的毒素,非常耐用!

是最高衛生標準質材,普遍應用於嬰幼兒食器及醫療管線。

 

我的使用習慣是,用完砧板後會用一塊專用的布來擦拭砧板至表面微乾,

然後再放進砧板滅菌器裡消毒(使用過的刀具也是)。

砧板按食材分類.png

O.IGO紫外線刀具砧板滅菌器,能自動殺菌處理。

每六小時啟動殺菌程序,對主婦們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з`)

殺菌、烘乾、收納,三個功能一次滿足!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款砧板滅菌器是由韓國設計,光是外型就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很敗家的我這次連黑色款也一起入手了_(:3」∠)_

 

喜歡的話,下方有提供購買資訊,

也可以先到台灣代理的官方粉絲專頁了解產品哦~

大致介紹到這邊,感謝收看!(´`)ノシ

 

------------------ 商品購買資訊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IGO.Taiwan/

PC home: https://reurl.cc/2090Mn
蝦皮: https://reurl.cc/g7GXM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感動 的頭像
    超感動

    超感動

    超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